少女小林

星光荡开宇宙,fly闪耀其中

反转188众人的看图(13)



最近在更新文,这个拖的比较久,不好意思了(≧∇≦)/




永远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我翻了一下有几对没讲到,以后会多写一下那几对滴




写完洛温了!我就开始写一下驯犬师(bushi)和小狼狗啦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我:好啦,我们来看看平行世界的另一对吧!





【"嗷,嗷嗷!顾青裴,你又要跟王晋出去!嗷!】




李程秀有起床的是众所周知的事儿,一大早上就听到柴犬在汪汪叫(啊bushi),差点暴走:"谁大早上的这么缺德,在这学狗叫!"




原炀小心翼翼地缩了缩头,脸上尽是害怕之色。他觉得这个声音……有点耳熟啊……




顾青裴则是歪了歪脑袋,天真地问:"他为什么要叫我呀?"




我爱这样的天仙!





【屏幕出现了一张英俊还有些痞气(?)的脸,没错,正是原炀。




顾青裴很是无奈,又一遍解释道:"原炀,我和王哥只是,谈!生!意!"




"你王哥你王哥,天天就知道你王哥!你咋不说你炀哥呢!"




憋了几年,原炀终于吐露心声。




但顾青裴可不爽了,当场变脸:"原炀,变着相嫌我老是吧?行,你找你的小-女-朋-友去吧!"




说完便重重砸门出去了。




只留一脸蒙的原炀在门口对着大门在风中寂寞】




"哈哈哈哈哈哈,这可不就是在溜狗吗?好玩好玩!"




单纯的顾总无意中道出了实情。




原炀黑脸……我胆子小,但我不是狗。




真·原炀:我胆子大,但我是青裴的狗(?)




嗯,你是谁狗我不知道,但录视频这个事,我看出来了你是真的狗🐶




黎朔又在向黎母撒娇:"妈~我突然想养只小狗了,好嘛~"




像极了让我妈给我买糖的我




这句话让原炀证实了他的猜测,这说话的人,可不就是他自己吗!




他的平行世界怎么是这个样子的?弄得他都觉得自己像只小狼狗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写那段的时候真的有笑到我😆

评论(48)

热度(103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