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小林

星光荡开宇宙,fly闪耀其中

平行世界的钟杰穿越到伪渣(2)




在这说一下,大家可以把上篇当作一个序章,因为我考虑了一下,还是不以第一人称成写了,就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来写




前几章伪渣的内容可能掺的比多,请见谅!我会用"……"来省略大部分原文。




废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




【     】为原文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钟杰穿越第一天




【“一站黑水街,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。】




……




【顾雪岚的手抓着毛绒车垫边沿,手指骨节凸起,顿了顿还是狠声说:"是,我嫌丢人!知道嫌丢人就别总干这种丢人的事!"



司机在前面叹口气,救场道:"二少,别跟夫人顶嘴了,来的路上夫人一直都在担心你,生怕你出什么事,有个什么好歹。"



谢俞想说,别叫我二少,我不是你们钟家二少爷。】




……




【xy:跟你差不多。



xy:垃圾游戏,卸载了。】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这里开始我写




谢俞睡眠质量一相差,他烦燥地搓了搓头发,心想:那个Sb估计又要摔东西了。




可他又躺平般自嘲一笑,那又有什么办法呢?他不能不管顾女士。




钟杰脑子缺根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日复一日年复一年,他早就应该习惯了……




顾女士,钟国飞,钟杰,小三,私生子,钟杰,装成学渣…一个个复杂的关系让已经睡不着的谢俞更是头疼地厉害。




他揉了揉太阳穴,把脑子里的一切东西都清空。




手上温热的触感让他的睡意更加浓郁,没过一会,他竟奇迹般地睡着了。




"二少,真的不吃点东西吗?"




门外传来阿芬的声音。




谢俞"啧"了一声,用修长的手指撑起床,坐了起来。




他这才发现,今天钟杰居然没有闹出一点动静。




估计酒喝太多昏死过去了吧……




昏死…呵呵,真死才好。




某杰:弟弟?!你居然希望我死?!没爱了!)




可如果钟杰死了,明天的头条就是什么"小生私生子为了继承权联手害死钟大少"了。




唉,这钟杰可真是摔不得碰不得啊。




谢俞虚叹一声,下了楼。




让他意外的是,钟杰并没有喝得天昏地暗,满嘴酒气地躺着。




而是盯着一张原钟夫人的图片,眼角通红。




盯了一会便将脸埋在胳膊肘上,轻轻抽涕。




谢俞看着他这副模样,心中竟也有些莫名的难受。




"应该是……同情吧"谢俞暗想。




谢俞轻轻抬脚走了。




"钟杰他…其实也挺可怜的。"




他一边走一边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俞哥内心很温柔的!




怎么说,平行世界的钟杰很好笑吧?但他真的很可怜。




祈祷他有个幸福的结局吧!(个鬼,他就是装的!!!)

评论(173)

热度(825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